阿颜

别来无恙

【ALL爆/论坛体】第一期职英综合素质大赛有人涛吗?(1)

白白:

前篇为:【ALL爆/论坛体】李涛,人偶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教爆心地做人?


延续了上一篇的风格:无脑吹咔, 雷,OOC,不好看。


 正主下场有/粉黑大战有/修罗场有。 


轰爆/岀胜+切爆友情向


 时间设定是雄英毕业后三年。


文中出现的部分英雄,因为不知道具体英雄名而用了本名。


 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点X,关爱自己,不要勉强。






前文链接:


【ALL爆/论坛体】李涛,人偶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教爆心地做人?(01)


(02)  (03)






===========================================


正文:


 


 


0L理性爆黑


赌一根黄瓜这次爆心地不可能还是第一!


 


1L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才赌一根黄瓜,LZ你是有多没自信


帮你@一个愤怒的爆黑


爆心地要是第一,人家可是要直播吃键盘的,看看人家那决心


 


2L咔吹就位


大哥,此黄瓜非彼黄瓜。


给LZ递刀。


 


3L过激藕粉


职英综合素质比赛!!比救人!!


是今天下午3点开始直播对吧!我都忍不住想看我人偶救人的英姿了!!


 


4L


你偶就是救人的时候特别雄


其他时候都软绵绵的


 


5L过激藕粉


楼上别瞎说,我偶打人的时候也超雄了好吧!


我就是前年,在电视上看到他打地联盟脑无的时候爱上他的,踢技太特么帅了!


 


6L


不好意思我都忘了……


不是杠,但真的很久没看到你偶打敌人的直播了


现在满脑子都是第三届职英大赛决赛的时候,被tali爆心地按在地上揍的画面……


 


7L人偶我嫁


呸呸呸


我偶半决赛的时候战月咏也超帅的!楼上选择性无视吗!


 


8L焦冻事业粉


啊啊啊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这次比赛我呆焦别再呆下去了……


不然堂堂No.3英雄,又要被黑黑揪着战力不放,黑个三年


 


9L


月咏粉附议。


现在唯二没被黑过战力的就是爆心地和人偶了……


焦冻No.3都被黑“只是个性强大,战斗方式单一比不上人偶,反应速度和战斗天赋比不上爆心地,所以实力不行”……讲道理,你坛这个“不是第一就是战五渣,活该被嘲”的思想体系是从哪儿开始流传下来的啊!解解我理解不了啊!


更别提我月咏了,那么强力的黑影,竟然被黑成“随身携带手电筒可破”


你们只认个性不认面板输出的吗!吐槽不能……


 


10L焦冻事业粉


安抚一下楼上月咏霉霉


现在键盘解说家不要太多,光听他们的评论,感觉他们一个个比职英还NB,天天这个不行,那个不好,其实自己连英雄科都考不进去2333、


 


11L


大家别吵了,其实我看企划,这个所谓的“职业英雄综合素质比赛”,比起比赛,综艺的性质更强啊……感觉不像职英大赛那么正式,先观望吧。


 


12L胜利的象征


嘛,毕竟是救人的比赛……和之前职英大赛那种纯格斗的比赛性质不一样。


其实格斗比赛的话,没有麦克的解说我是真看不懂,就知道我幼驯染强出天际了,几乎包揽冠亚军。但救人的比赛,大家都能看明白,而且对场地、气候都有需求,商业性质更浓一点。


可以说肥肠期待了www


 


13L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咔都会是毫无争议的、压倒性的第一!


 


14L焦冻美颜盛世


第一第二真的不重要,一想到又能在屏幕上看到我焦冻的盛世美颜了……


本焦冻颜控要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了!


 


15L理性爆黑


To13L


真不一定!爆心地那脾气,哪次不是一边救人一边骂人,碰上伤得不重的,直接让人家自救,那种嚣张的态度肯定要扣分的。


这次人偶一定能教爆心地做人!看好人偶!


 


16L


噗,虽然不厚道……


但是本幼驯染女孩一想到爆爆没能拿到第一,气急败坏的脸……


竟然有点兴奋怎么回事2333


 


17L


理解楼上!


幼驯染+教做♂人+攻控女孩蠢蠢欲动www


 


18L一个愤怒的爆黑


15L,他们爆心地的粉儿好多都是抖M,越被骂越兴奋。


去年流出的爆心地救人视频,就是从失火的电影院里救出女孩的那个,把女孩子骂了个狗血淋头,我以为爆心地品行这么恶劣,终于要被群嘲了,结果网上铺天盖地的新tag“我想被爆心地辱骂”。


你们都有病吧?


 


19L咔吹就位


是那个电影院失火,跑出来了又跑回去拿手机的女孩吗


不好意思,搁着我,我也骂。


冷漠.jpg


 


20L


同楼上。


还以为手机里有什么重要资料,比如已经过世的男友的合照之类,结果就是贪恋财物


该骂。


 


21L


视频我也看了,确实该骂,但骂的也太狠了,对女孩子有必要说得那么狠吗?


人家妹子都哭了,他还在骂……


 


22L


这种不被骂哭一回不行,下次还不长记性。


本来已经跑出来了,一看职英来了,觉得职英肯定会救自己,又作死跑回着火的电影院拿手机。真不怕给别人添麻烦啊。


 


23L


嘻嘻,要是我我就不救她,或者等她轻度烧伤再去救。就当给她个教训。


 


24L


所以23楼才当不了英雄咯……


 


25L一个愤怒的爆黑


得,算了,我算是见识到咔吹洗地现场了。


 


26L咔吹就位


楼上有病吧,我们洗什么了?就事论事而已。


 


27L


非回,无论怎么样也不该骂人啊。人家妹子也是初犯,这要是人偶,大概就是耐心教导一番。


而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保护民众的财产安全也是英雄的职责之一吧。


 


28L咔吹就位


你要是觉得“失火的电影院”是条件允许的情况,我也没得说。


 


29L胜利的象征


那个视频……争议这么大?我们幼驯染女孩都是当糖吃的啊……


因为后面有人偶一脸担心地跑过来,问爆心地“小胜你没事吧?”的画面……


 


30L


没错!


大冬天的,人偶跑的满头大汗,一看就是真着急了!而且看到被救出来,吓得瑟瑟发抖的一般民众,都没说“已经没事了!因为我来了!”而是直接问爆心地有没有受伤,真的很rio了!


 


31L幼驯染头顶青天


“那个……小胜……已经骂了半个小时了,差不多就可以了……”


“废久你闭嘴!”


“……哦。”Wtmxs


 


32L


是幼驯染的相处方式没错了2333


 


33L胜利的象征


#我想被爆心地辱骂##我想看幼驯染现场互动#


 


34L


噗,也不知道那个妹子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变成幼驯染粉2333


 


35L一个愤怒的爆黑


……变成爆黑还差不多吧?被骂的那么惨了,怎么粉的上……


 


36L焦冻事业粉


说起“保护民众的财产安全”,我忽然想起去年,那个我呆焦救溺水者的报道。


因为是冻住湖面去救的溺水者,溺水者的衬衫也毁掉了,那家伙非说自己的衬衫好几万,是因为焦冻的个性才毁掉的,让焦冻赔。我呆焦竟然真的拿钱包出来要赔钱,然后爆心地正好也在现场,连被救的溺水者,加上我呆焦,一起骂……


骂溺水的那个人贪得无厌,骂我呆焦不长脑子……


嘛,怎么说呢,虽然我不站CP,是焦冻唯粉,但就这件事,我还挺感谢他咔的


 


37L


不知道为什么要骂焦冻?


焦冻有钱愿意赔就赔呗,这不是爆心地管的太宽了吗?


他俩就是普通同学吧,都不在一个事务所,私下没啥交流,朋友都算不上的,干嘛管焦冻的钱包啊,真当是夫妻共同财产怎么的?


 


38L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楼上这话把我炸出来了


之前有知情人士透露轰爆私下不是零交流


爆心地经常找安德瓦指导,还给轰做过荞麦面


 


39L


是不是你们那个天降系粉头说的?


他就那么一说,又没有实锤,听听就算了,还真当圣经捧着了??


 


40L焦冻事业粉


To37L


不是焦冻愿不愿意赔的问题,是不能开这个先河。


又不是每个英雄都像我焦冻这么能赚钱,又不在乎财物。这个口子一开,以后英雄救人都要畏手畏脚了……


 


41L切爆 is rio


同意楼上,关键时刻哪儿还顾得上被救的那个人的身外物啊……


 


42L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节目还没开始你们就水了这么多www


我咔直肠子,什么都敢说是他的萌点啦,他也从来不在乎在媒体面前骂人掉人气什么的,不过就算这样,他也依旧是铁打不动的人气top


我咔真是神奇的少年啊www


 


43L 我来正楼


我赌这次职英综合素质比赛,人偶第一,轻灵第二,froppy第三,焦冻第四……


他咔应该进不了前十。


 


44L理性吹咔


进不了前十过了吧,既然是综合素质比赛,应该也有对敌的成分。


看分值分布吧,我觉得咔应该是5~7名左右。


 


45L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我想看轰爆联手对敌5555


前年对敌联盟脑无,两人无间的配合,好想再看一次啊QAQ


 


46L切爆 is rio


我想看切切替爆爆挡攻击!


我是你最坚硬的盾牌!之类的!


 


47L咔吹就位


其实……这次的比赛,除了我咔,我还有一个目的……


我第一咔吹太太老是说自己是新人职英,参加职英大赛,预赛就被淘汰了……职英大赛预赛是不给直播的,但这次的综合素质比赛,从第一场就开始直播了,说不定能被我找出第一咔吹太太的真身……


 


48L榴莲+荔枝


是哦!!


楼上提醒了我!!


我也要试试看能不能推断出天降系太太的身份!


 


49L轰爆is therioooooooooooest


天降系太太才来我圈没多久,就已经提供了超多的捏他,俨然我圈新粉头。


他知道关于轰爆的那么多未公开的事,我不信他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职英!肯定是跟轰爆互动都特别多的英雄!


擦亮了双眼盯着了!


 


50L切爆 is rio


Wwww我也跟个风,我来找出热血英雄的真身好了hhh


 


51L焦冻事业粉


给楼上名侦探们加油


我就盯着我的呆焦了


 


52L


马上就要开播了!!


来一起倒数吗!10!


 


53L手手手手


不数,滚。


 


54L


QAQ楼上怎么这么冷淡


 


55L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开始了!!!!


卧槽!场地真特么大!这次是下血本了啊!安德瓦是不是赞助了!


 


56L咔吹就位


楼上淡定……这是临时执照考试的场地之一吧……


不是,这解说怎么回事啊,有气无力的,不想干就滚吧


 


57L爆毒霉霉


和麦克比起来差太远了吧!


这个叫目良的咋回事啊?谁在乎他喜欢的睡眠方法是个啥啊,赶紧解说比赛得分系统啊!


英雄公安委员会都是这种货色真的没问题吗?


 


58L人偶我嫁


就是!强烈要求换回麦克!


 


59L


楼上霉霉别这么焦躁嘛。


失眠症患者还挺能理解他的……想推荐给他自己一直听的安眠CD


 


60L焦冻美颜盛世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什么来着!果然是综艺哈哈哈哈


参赛人员分成三组,分别是英雄组、敌人组、人质组……单场比赛结束后轮换分组,根据在英雄组时的表现计算得分,很好笑了233


 


61L


说什么因为怕出危险,所以人质和敌人都由英雄来扮演……


其实就是为了突出综艺效果吧!


 


62L欧叔迷弟


啊啊啊啊啊啊啊评委组!!!有我欧叔!!!


我特么!都多久!!没看到欧叔参与英雄活动了!


瀑布泪!


 


63L


上次看到欧叔的时候,还是方便面的广告……


讲道理,如果吃那个牌子的方便面就会变得和欧叔一样面黄肌瘦的话……


谁会吃啊hhhhhh


 


64L


与其说是广告,不如说是劝退了2333


 


65L 过激藕粉


等等,安德瓦也在评委席里?


这合适吗?他给焦冻评分不会有失公允吗?


 


66L


楼上多虑了吧


安德瓦好歹也是前No.1英雄,这批英雄当上顶梁柱之前,一直是他守护着社会的和平,我相信他还是能做到公平公正的


 


67L轰爆is therioooooooooooest


哇!爆心地居然真的去跟安德瓦打招呼了!!


你们看看,这不是挺有礼貌的吗!


看来天降系太太所言非虚啊,他们是真的有私交!


 


68L


爆心地对前辈一直都挺有礼貌的啊


凶是一回事,听话是另外一回事2333


 


69L轰爆is therioooooooooooest


想到天降系太太说的,爆心地对焦冻蜜汁听话


脑补十万字小黄文


 


70L


楼上补药光脑补啊,写出来!


 


71L


等等英雄橡皮头也在??


好了准备好听他吹咔了。


 


72L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感觉评分系统对我咔不是很友好啊……


默默给爆心地加了个油


 


73L理性吹咔


是的,唉,既然是分组的比赛,那肯定还要考到和同组英雄的配合


我咔出了名的不愿意和别人组队啊


救人的话……那个态度确实有点……


只希望我咔能在对敌的时候多赚点分数了……


 


74L一个愤怒的爆黑


希望爆心地和人偶不在同一组


在同一组的话,人偶不就不能碾压爆心地了吗


 


75L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楼上怕不是活在梦里


人偶什么时候碾压过爆心地了


 


76L手手手手


啊……真恶心……


好不容易走了个一天到晚傻笑的欧尔麦特,又来了个一天到晚傻笑的人偶


真的好恶心啊


 


77L咔出就位


?楼上怎么个情况?


反社会人格?


 


78L手手手手


嘻嘻嘻,说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么个闹着玩一样的比赛


什么综合素质,是想表示现在社会和平吗,英雄不仅能对敌,还能完美地救人?是想这么说吗?既然这样,就趁机给他们添点乱子好了


 


79L过激藕粉


楼上你什么心态?


把自己代入敌联盟YY吗?


 


80L


78楼小学没毕业吧?有没有点最基本的善恶观了??


 


81L


算了,已经举报了,别理他了。


等分组结果www


 


82L轰爆is therioooooooooooest


咦,我特别仔细地看了,和焦冻以及爆心地都有接触的那些人……


基本都是雄英的同学们啊,而且都是些排名很靠前的,都是二位数以内的英雄……


没有什么生面孔啊,那么问题来了


天降系太太究竟是哪一位?


 


83L咔吹就位


只知道他们肯定有参加……


难道是因为怕被我们认出来,所以故意和三巨头拉开距离了?


 


84L焦冻美颜盛世


我,我呆焦实在是太好看了!


我的妈他怎么能这么好看!!


安德瓦给他加油的时候他把头别过去的那一瞬间……


我死了,别救……


 


85L切爆 is rio


爆心地日常和烈怒互动www


带电闪电和胶带狂人又说什么了啦,把爆心地惹怒了哈哈哈,烈怒从后面抱着爆心地不让爆心地打他俩,这亲密度也是没谁了2333


 


86L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分组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呀这个分组!真的是抽签定的吗!!没有暗箱操作吗!!我不信哈哈哈哈哈哈


 


87L轰爆is therioooooooooooest


轰爆girl笑晕在厕所!!!


 


88L咔吹就位


谁!谁拦着我爆心地!他又要暴走了


但是我好想笑怎么办hhhh


 


89L理性吹咔


三巨头完美分开是挺好的


第一场比赛英雄组人偶,敌人组焦冻,然后……我咔…………


 


90L咔吹就位


人质组我认了,但是解说怎么回事啦!


“爆心地有丰富的被绑架经验,所以第一场比赛只要本色出演就可以了”


我捶桌233333


 


91L


人偶和烈怒一起抱着爆心地不让他暴走,焦冻一脸状况外hhh


 


92L


Xswl等第一咔吹太太上线我一定要问问他,现场感官如何


 


93L榴莲+荔枝


讲道理,人质组因为扮演人质,所以不能使用个性


焦冻要是懂,就赶紧趁机……


 


94L焦冻事业粉


趁机什么啊!这还直播呢!


再说就算不直播,我焦冻也不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


 


95L


刚刚还在给焦冻加油的安德瓦感觉到了尴尬2333


但他还是说“别输了,焦冻”,到底是什么意思啦www堂堂前No.1英雄要应援敌人吗www


 


96L一个愤怒的爆黑


我要是人偶我就不救爆心地了


这什么可怕的幼驯染赶紧带走得了


 


97L


那是你。


人偶明明一脸舍不得的样子。


“咔酱你忍耐一会儿,我马上去救你。”


“滚。”


这是有剧本的吗?商量好了这么说的吗?不然不就是个比赛?我get不到人偶依依不舍的点啊??


 


98L


我觉得不是。


人偶另说,就算真的像真人秀那样有剧本,他爆心地也绝对不可能按照剧本演。


 


99L理性咔吹


要真是真人秀,之前有剧本的那种,爆心地在拿到剧本,发现自己演人质的那一瞬间,就该退出了吧?


 


100L焦冻美颜盛世


怎样都好,希望多给我焦冻点镜头啊!


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我觉得焦冻每一秒,都变得比上一秒更好看?


 


101L


楼上,真的是你的错觉。


 


102L


敌人带着人质去准备了,英雄组一个小时以后出发解救人质www


人偶那个小队有人偶、月咏、轻灵、烈怒赖雄斗和幻象凯米。不知道他们要怎么对付由焦冻、真堂、夜岚、胶带狂人和天赋引擎组成的敌人组啊www


 太期待了!




TBC


 



评论

热度(1009)